激光清洁的应用

无限的可能性

激光清洁的应用范围在不断地呈指数级增长。从常见的除锈到航空发动机的修复。

所有的应用中,包括:脱漆、除锈、脱胶、模具清洁、除油脱脂、特殊表面处理等。工业的应用中,宝雷泽产品的使用范围可以从最难以触及的狭小区域到大面积的公共区域,始终能够达到预期的效果。

P-Laser Low Power laser cleaning system

表面清洁

工业表面清洁可以算是最熟知的激光处理的应用。

除锈和脱漆、脱脂、去氧化层、修复等等都被认为是表面清洁的应用。

了解更多 >

P-Laser Mid Power laser cleaning system

模具清洁

因为不会有清洗介质的残留或处理问题。我们的低功率和高功率激光设备都是模具清洁的最佳解决方案,他们都可以用于橡胶、塑料、玻璃和复合材料制品模具的清洁。 

了解更多 >

P-Laser High Power laser cleaning system

焊缝清洁

焊缝清洁绝对是工业激光清洁的典型应用之一。

它可以应用于钢材、不锈钢和铝焊接前、后的清洁处理,而不会损坏基材。  

了解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