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激光清洁设备

精确、高效清洁、高性价比

P-Laser 宝镭泽研发并生产世界上最先进的手持式和自动化工业激光清洁系统。我们的产品功率范围是从20W到1000W。可以极其精确高效地去除金属、塑料、陶瓷、玻璃、石材或混凝土基质的锈斑、附着物、氧化物、油垢层和其他污染物。由于我们可以对激光能量进行精确控制,以实现无损清洁,为不断增长的工业应用提供了意想不到的可能性。

P-Laser Low Power laser cleaning system

低功率系列

QF 20W-50W-100W

低功率系列提供功率范围从20W到100W的小型设备。 适用于模具清洁、精密零件清洁以及对移动性要求较高的应用。

了解更多 >

P-Laser Mid Power laser cleaning system

中功率系列

QF 200W-300W

中功率系列提供功率范围从200W和300W的设备。P-Laser 宝镭泽巧妙地将高脉冲频率和高能量密度结合在一起,使其清洁效率更高。 

了解更多 >

P-Laser High Power laser cleaning system

高功率系列

QF 500W-1000W

高功率系列提供功率范围从500W和1000W的设备。 利用更高的单脉冲能量以及更大的扫描幅面,实现更高效的清洁效率。 适用于大型的模具清洁、大幅面脱漆、脱脂或除锈。  

了解更多 >